seo是什麼



seo是什麼

SEO意味著搜索引擎優化,是用於優化網站的技術配置、內容相關性和鏈接流行度的過程,因此其頁面可以變得容易找到、更相關和更受用戶搜索查詢歡迎,因此,搜索引擎對它們的排名更好。

搜索引擎通過提供滿足用戶搜索需求的內容來推薦有利於用戶搜索體驗和頁面排名的 SEO 工作。這包括在標題、元描述和標題 (H1) 中使用相關關鍵字,使用關鍵字而不是數字字符串的描述性 URL,以及指定頁面內容含義的模式標記,以及其他 SEO 最佳實踐。

搜索引擎幫助人們在網上找到他們正在尋找的東西。無論是研究產品、尋找餐廳還是預訂假期,搜索引擎都是您需要信息的常見起點。對於企業主來說,它們提供了一個寶貴的機會,可以將相關流量引導到您的網站。

搜索引擎優化 (SEO) 是一種使您的網站在搜索引擎結果頁面 (SERP)上排名更高的做法,以便您獲得更多流量。其目的通常是在谷歌搜索結果的第一頁上對對您的目標受眾最有意義的搜索詞進行排名因此,SEO 不僅是關於如何配置您的網站的技術性質,還在於了解您的受眾的需求。

這是基礎知識。


搜索引擎是如何工作的?

搜索引擎為用戶輸入的任何搜索查詢提供結果。為此,他們調查並“了解”構成網絡的龐大網站網絡。他們運行一個複雜的算法來確定每個搜索查詢要顯示什麼結果。

為什麼 SEO 專注於谷歌

對很多人來說,“搜索引擎”這個詞是谷歌的代名詞,它擁有全球搜索引擎市場約 92% 的份額由於谷歌是主要的搜索引擎,搜索引擎優化通常圍繞最適合谷歌的內容展開。清楚地了解 Google 的工作原理和原因是很有用的。

谷歌想要什麼

Google 旨在為其用戶或搜索者提供最佳搜索體驗。這意味著盡快提供最相關的結果。

搜索體驗的兩個核心要素是搜索詞(用戶輸入)和搜索結果(輸出)。

假設您搜索“Mailchimp 指南和教程”。這是一個清晰、明確的搜索。Google 了解您的要求,它提供了一個有用的頁面作為最重要的有機結果

從 Google 的角度來看,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搜索結果和積極的用戶體驗,因為用戶很可能會點擊頂部的結果並對結果感到滿意。

谷歌如何賺錢

谷歌從人們信任和重視其搜索服務中獲利。它通過提供有用的搜索結果來實現這一點。

谷歌還為企業提供了為搜索結果頁面頂部的廣告展示位置付費的機會。“廣告”一詞表示這些列表。當搜索者點擊您通過AdWords購買的這些按點擊付費 (PPC) 廣告時,Google 會賺錢您會在更通用的查詢中看到這些廣告。

除了小標籤之外,這些搜索結果看起來與其他搜索結果幾乎沒有區別。當然,這是故意的,因為很多用戶點擊這些結果時並沒有意識到它們是廣告。

這就是谷歌所依賴的。廣告收入佔谷歌 2020 年 1825 億美元收入的 80% 以上因此,雖然搜索功能仍然是其核心產品,但它取決於其廣告業務。

搜索結果的剖析

SERP 由付費搜索結果和“有機”搜索結果組成,其中有機結果對 Google 的收入沒有貢獻。相反,谷歌會根據其對網站相關性和質量的評估來提供自然結果。根據搜索查詢的類型,谷歌還將在 SERP 中包含不同的元素,如地圖、圖像或視頻。

SERP 上的廣告量取決於用戶搜索的內容。例如,如果您要搜索“鞋子”這個詞,您可能會發現大量熱門結果是廣告。事實上,您可能必須向下滾動頁面才能找到第一個自然搜索結果。

像這樣的查詢通常會產生如此多的廣告,因為搜索者很有可能希望在線購買鞋子,而且有很多鞋業公司願意為此查詢的 AdWords 結果中的一項功能付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eo行銷

seo意思